玛尔塔·克里洛娃(继温姐之后,吾又爱上玛小姐🤣)

我的绝美老婆们🤣☺️

你为什么成为了这样,网络?

  其实我挺不理解的,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网络变成了这样?

  似乎说一些或者写一些不符合某些人观点的评论或文章,他/她就要使出浑身解力“问候”你……

  “你就是异端!”“二极管!”“呵呵……(呵呵后省略一万字)”要么就是一堆阴阳怪气,比如:“笑死”“急了”“6”(2018年的时候,“6”只是单纯表达对别人厉害的一种赞赏,可是如今变成了嘲讽的一种……)

  各大社交媒体软件上,处处可见撕逼,就连老坟头也幸免不了

  曾经在B站上看过一个评论,说为什么不能把拆那网络开放给chat gpt?其中有个高赞回答的答主回答说:戾气太大了,到时候chat gpt也该成阴阳人谜语人了

  确实,我可不想跟一个阴阳人谜语人聊天

  我曾经记得我看过这样一句话:“拆那网民基本没有自我思考能力。他们上网只是为了发泄自己的情绪,所以才会逮着人就喷,见到不符合自己观点的言论就激情开麦。”

  我也曾上过外网,外网虽然也有不少喷子,然而可以看得出来,戾气没有那么重

  另外,再说说老坟头吧

  说实话偶看不惯某些作者很久了😥不会吧不会吧?你们真的以为你们阴阳怪气久了别人还会再来看你们的文吧?(我也来点阴阳怪气🤣)好了,回归正题

  现在老坟头上有的作者真的是“傲娇”啊,不知道的,还以为你们有公主病。读者们理解你们创作辛苦,但也请你们不要践踏读者们的一片好心,否则你就别怪自己流量低了。阴阳人谜语人就不配有流量好吗?

  当然也有好多无脑读者在评论区里“问候”作者。那如果被作者拉黑,也是自作自受

  只希望我们的互联网能少一点谜语人阴阳人

  以后你们就当我是老坟头吐槽区写手吧!🤣

  我还会吐槽很多东西的🤣

评论(4)

热度(2)